人氣 2724

別再破壞公物!台南燈泡人修復重回亮點

#台南市 #海安路 #裝置藝術 #藝術品 #違法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先前台南藝術品慘遭損壞的海安路燈泡人(作品名稱「亮亮海安」),經過一個月的進場維修及全身健檢,今天回歸海安路「街道美術館」。台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表示已請警方加強巡邏,希望民眾發揮公德心愛惜公物。

 

海安路上的燈泡人是許多人一起拍照的亮點,但是之前卻發現遭人破壞,整個燈泡頭掉下來。台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表示,這次藝術作品被嚴重破壞,台南市府非常看重,也已經報案處理並請警方加強巡邏,日後若有類此破壞公物之失序行為,市府必定嚴加追查並加以追究,以示警惕。

 

台南市海安路上燈泡人回來了。圖/台南都發局提供台南市海安路上燈泡人回來了。圖/台南都發局提供

 

都發局再次呼籲,每件藝術作品都是藝術家的寶貝,請民眾發揮公德心,好好愛護藝術作品及設施,並請共同維護海安路的環境,讓每位到訪「街道美術館」的民眾都能享受到舒適的藝術林蔭大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