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01

南投意麵快餐車 行銷鹿谷小半天

#美女市長 #許淑華 #鹿谷 #小半天 #竹豐社區 #地方
好房News記者蘇彩娥/南投報導
 
南投縣鹿谷鄉號稱全國最高脊背橋的『鹿谷鄉小半天高架橋』即將完工,竹豐、竹林兩村人看見未來榮景之際,南投市長許淑華20日帶著「南投意麵快餐車」到竹豐社區,請社區居民品嘗南投意麵,拜託村民「吃好道相報」,幫忙宣傳南投意麵。竹豐村長劉因孟、竹林村長林信記也到場,推崇許市長有遠見又有行動力,為行銷南投產業不辭辛勞上山下鄉。
 
南投市長許淑華在鹿谷竹豐社區介紹南投市觀光資源。
 
南投市長許淑華致送南投意麵禮盒給鹿谷鄉竹豐社區理事長劉榮森。市長許淑華和意麵行動餐車一行到鹿谷鄉竹豐社區,由社區理事長劉榮森安排,在社區活動中心前現煮南投意麵免費品嘗活動,許市長貼心地請社區老人不用排隊,坐在活動中心裡,接受市公所員工及兩位支援的國中同學送麵到位,真正地坐享麵食。
 
社區居民對於餐車的到訪都表示相當高興,在理事長劉榮森的號召下,有許多居民都自備碗筷,避免造成地球汙染,吃的健康更環保,令許淑華市長印象深刻,對竹豐村的淳樸生活動環境,以及村民自備碗筷的飲食習慣,稱許有加。
 
許市長表示,南投意麵發展歷史超過百年,相關意麵製造業、意麵店家有20幾家,是南投市深具代表性的產業,公所為了要推廣在地特產,還規劃出「意麵故事書」,透過簡單的文字以及圖片,讓民眾可以更清楚知道意麵的由來,市長還帶著南投市的觀光導覽圖和意麵故事畫冊,送給村民閱覽,加深對南投市觀光資源和意麵的認識,並希望藉由南投意麵到社區專車,讓社區居民品嘗熱呼呼的南投意麵,認識南投意麵,並了解南投市觀光資源,同時宣導南投市觀光旅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