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2

碧潭都更案 新北聲明「沒有安全,就沒有都更」

#地方 #碧潭 #都更 #市定古蹟 #公共建設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針對碧潭都更案地主質疑都更案遲遲不動工,27日鄭重強調「沒有安全,就沒有都更」的基本原則。指確保碧潭吊橋整建工程安全無虞後,並經市府各相關機關同意,權利變換計畫始得發布實施,所以在實施 者完成附帶條件要求後,都更案即可發布實施。
 
碧潭都更案,新北聲明「沒有安全,就沒有都更」。
 
市府都更處表示,不管任何都更案,只要涉及公共建設、公共利益,市府一貫立場都是以整體民眾的利益為主要考量。指除了都更案是附帶條件通過外,碧潭吊橋又於102年8月5日指定為本市市定古蹟,除了安全考量,對於古蹟文化資產的保護當然需要更為慎重。並強調在經第三公正單位及市府確認都市更新建築配置不影響吊橋安全,有具體共識後,權利變換計畫始得發布實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