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133

員工年薪破百萬?中華電這樣回應...

#地方 #中華電信 #福利 #薪資 #績效 #獎金 #持股 #信託

記者馬瑞璿╱即時報導

網友爆料,電信龍頭中華電信(2412)福利優異,薪資輕鬆破百萬;對此,中華電信今天回應,本公司為鼓勵員工在安定中求發展,員工薪酬設計除基本薪資之外,另有與績效相關的獎金及員工紅利,並鼓勵員工參加持股信託方案,還有多項員工福利方案,包括員工旅遊補助等等,至於各別制度的實施細節,不便回應。

網友表示自己是資工碩士畢業,先前曾待過中華電信、中華電信研究院,現則轉任新公司;網友指出,先前自己在中華電信時,三節獎金為二個月,績效獎金為2.5個月,生日禮金與禮券每年約4,000元。

除此之外,中華電信也有其他許多補助,包含購股補助每月約1,500元、旅遊補助每年8,000元、員購網補助8,000元、手機電信費補助每月1,100元、網路補助每月550元、市話補助每月500元、MOD補助每月約200元。

中華電信雖有購股補助,不過,員工認股後,這些股票不能隨意賣,需等待員工退休或者離職時才能賣出,公司內部每個月也會發給員工認股明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