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1

搶救152綠色隧道 畫家請命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不讓綠色隧道絕版!員青藝術協會6名畫家為了搶救僅存的152縣道的茄苳樹綠色隧道,14日專程到現場的樹下寫生作畫(見圖,鐘武達攝),也一起為綠樹發聲,請求縣府「拓寬馬路,原地留樹!」

員青藝術協會輔導會長趙宗宋,是發起這次活動的畫家,他表示,畫家常常是逐美景而畫,最怕眼前的風景變成追憶,所以特別號召蕭漢元、陳芬芬、林世坤、洪東助與李賜鎮等人,要用畫筆搶救152茄苳樹。

6名畫家筆下的152縣道茄苳樹隧道,青翠的綠,藏著無數在地人的感情,現場還有縣議員林世賢、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張美惠與在地民眾一起宣誓護樹決心。再種就來不及了!張美惠說,152縣道路拓寬24米不變,只要把綠色隧道變成汽、機車道的分隔島,就能共創雙贏。林世賢也說,樹木要達到空氣淨化的功能,必須要種30年以上,砍了想再種,為時已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