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3

首度參與雲林綠能專區 大同太陽光電廠動土

#地方 #雲林綠能專區 #大同 #太陽光電廠

記者陳逸格/雲林報導

大同公司(2371)近年不斷蓄積設置太陽光電系統容量以及設計規畫能力,是國內經營公有房舍電廠最多數量的公司。

為響應農委會針對雲林縣因地層下陷將耕作困難農地做為綠能光電專區規劃的政策,大同首度與在地農民合作經營地面型太陽光電廠,日前並在雲林縣四湖鄉盛大舉辦太陽光電廠動土典禮。

大同公司總經理林郭文艷致詞表示,嚴重地層下陷地區已無法有效種植出具經濟價值之農作物,大同執行此專案後,農民可擁有固定土地租金以維持生活,待大同公司與台灣電力公司契約終止時,土地也經過了20年以上的休養生息,太陽光電系統設施移除後,土地也已養地完成,後續可繼續進行農業種植用,收穫更優質的農作物,創造農民、企業、政府三贏的局面。

據悉,行政院農委會於2015年8月公告嚴重地層下陷地區設置太陽光電系統設施以來,大同即以不斷累積的國內外太陽光電廠建置經驗配合農委會政策積極參與其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