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545

徐若瑄陷夫家財務危機憂愁 好姐妹舒淇抱兒打氣

#居家 #徐若瑄 #vivian #李雲峰 #李雲峰破產 #舒淇

記者許晉榮╱報導

41歲的徐若瑄(Vivian)上周才抱兒出席公開活動,並將自己新書裡臥床142天、扎300針安胎針辛苦產下兒子Dalton的故事全盤公開,積極復出的動作,卻被周刊指為是受到老公李雲峰所屬的新加坡馬可波羅海運集團陷入財務危機導致,處境令人心疼。

而徐若瑄21日晚間也在臉書以自己從未想當貴太太,默認老公李雲峰的事業王國正面臨財務困境,「從來沒有想要去做貴太太,那從來不是我追求的夢想也不是我衡量生活的標準,幸福不等於錦衣玉食!我的夢想很簡單,能遇到一位對生活、工作、家庭,認真的好老公,一起努力去經營我們的小家庭,繼續勇敢的面對生活。我的幸福是我們都健康、平安。表示並不清楚老公的事業,彼此互相尊重專業…。」

日前才與她一起在楊祐寧餐廳聚餐的好姊妹舒淇,眼見好友四面楚歌,特別在臉書Po出手抱Dalton的溫馨影片,還寫下一段文字為好友徐若瑄打氣:「人生路就是一段刺激又平凡,熱情卻淡然的旅程~最重要的是⋯⋯相信、相扶、相知、相惜。」字少情長,更讓人見識了演藝圈最珍貴的友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