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59

打房沒在怕 華固去年總銷售200億

#多空 #華固 #地上權 #建商 #都更 #總銷 #洪嘉昇

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在房市泡沫化疑慮漸高之際,政府祭出一連串調控措施,少數建商反倒逆勢成長,華固建設去年在「華固松疆」、北投「奇妍–晴川」、「奇妍–出雲」、青埔「天圓」、土城「新綠洲」及天母豪宅「華固天鑄」等六案中,締造200億元的總銷售額,在一片保守市況中,創下近十年最佳成績。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說,未來將積極評估都市更新與公有地上權案。(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拍攝)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說,未來將積極評估都市更新與公有地上權案。(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拍攝)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表示,第二季市場呈現價穩、量下滑趨勢,連日陰雨氣候也影響案場來人,建案銷售回歸個案表現,產品的地段、開價是否合理、建商品牌將是致勝關鍵,以「華固新天地」來說,由於是地上權住宅,單價平均43萬元、總價千萬元僅為當地行情六折,年輕人接受度頗高,公開不久已售出七成,九月即將開工。

洪嘉昇分析,年初對房市原先不樂觀,但在日本開始量化寬鬆政策造成日幣快速貶值,民眾預期房地產為保值工具情況下,上半年房市可用「北溫、中南熱」來形容,今年預計銷售150億元案量,現在華固手中庫存土地都位在精華區,他認為,接下來3~5年可以預見公司穩健成長。

都市更新與公有地上權標售是華固未來積極進行的開發方式,華固指出,都更是取得土地資源的中長期策略,除了已完工的「中正史坦威」、「華固雙橡園」、「文匯」,另有100%整合的八德路、復興南路及敦化北路都更案,新興重劃區也有北投奇岩、板橋江子翠、桃園青埔等開發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