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5

城中店將熄燈 金石堂:今年仍會持續開店

#地方 #金石堂 #租約 #城中店

記者何秀玲╱即時報導

金石堂於今(24)日凌晨於臉書公布,城中店因租約到期,房東不續租,即將於6月24日熄燈,該店有34年的歷史,也見證了重慶南路書街的繁華。對此金石堂表示,今年還會持續開店,雙北若有合適地點都會評估。

金石堂在臉書上表示,城中店進駐在曾是日治時代台北城最繁華的本町通(重慶南路)與榮町通(衡陽路),此為百年的洋樓書店,見證了重慶南路書街的繁華,但因租約滿了,房東決定不再續租,將於6月24日閉店。金石堂表示,今年仍會開店,營業規模會以150至200坪的面積為主,雙北若有適合地點都會評估,目前仍洽談中,還未確定。

金石堂今(24)日凌晨於臉書公布,城中店因租約到期,房東不續租,即將於6月24日熄燈。圖/金石堂提供金石堂/提供

金石堂也提到,未來將擴大網路書店雲端經營技術,結合實體書店全新的閱讀體驗,發揮更大的全通路消費需求滿足。

金石堂也將於5月4日至6月24日於城中店舉辦全館79折,買書即送咖啡的特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