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4

防疫為重 苗栗國中小校園暫停對外開放

#地方 #政策 #校園 #疫情 #新冠肺炎
聯合報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
 
苗栗縣政府宣布縣內國中小學及縣立中學校園停止對外開放,視疫情變化,估計管制措施將到這學期結束。
 
縣內歷史建築虎頭山通霄神社旁的舊軍營,經活化利用,規畫成為可供民眾漫遊的廣場及步道空間,老舊的白色營房搭紅地磚廣場,增添迷人的景致,已開放使用。
 
苗栗縣府決定各國中小校園全面停止對外開放。 記者胡蓬生/攝影苗栗縣府昨天決定各國中小校園全面停止對外開放。 記者胡蓬生/攝影
 
苗栗縣昨天出現第2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2例都是境外移入,縣府呼籲民眾不要恐慌,許多家長則擔心學校的遊戲器材、教學設施受病毒汙染,建議校園暫停對外開放,縣府昨天發文各校即日起實施。
 
苗栗縣許多國小、國中的操場或運動空間,以往放學後都開放社區民眾使用,今年開學時由各校視情況決定是否開放,有的學校管制措施只到3月底,教育處研擬後決定全面管制,但學校預定地、縣立體育場等運動空間,仍照常開放,提供民眾休閒、運動需求使用。
 
教育處體健科指出,校園場地暫停開放後,已請學校配合張貼公告周知鄰近居民,多利用其他社區戶外空間、公園、運動場從事運動休閒,部分場地出租涉及契約,校方得依原約定期滿後再暫停場地開放,但學校如與承租單位達成共識,也可提前結束場地租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