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微旅行2.0 星宇搶頭香飛台南

#微旅行2.0方案 #航班 #交通 #星宇 #國旅
中國時報 李宜杰、范揚光、何書青/綜合報導
 
疫情衝擊海外行,讓國旅大爆發,星宇航空與台北市及台南市政府合作推出「台北-台南雙城號」套裝行程,共4架次班機19日來回桃園機場及台南機場,這也是交通部推出「微旅行2.0方案」後的首航班機,董事長張國煒更親自執飛JX8063航班,並於下午2時抵達台南,讓旅客驚喜不已。
 
即使不少觀光業者不看好「微旅行2.0方案」,星宇航空依舊積極籌畫,推出首班微旅行2.0班機,台北市及台南市政府也為4個航班提供在地伴手禮,讓旅客留下美好回憶。
 
星宇航空「台北-台南雙城號」微旅行班機19日啟航,登機前旅客開心在候機室拍照打卡。圖/范揚光攝
星宇航空「台北-台南雙城號」微旅行班機19日啟航,登機前旅客開心在候機室拍照打卡。圖/范揚光攝
 
首班JX8061於上午9時30分從桃園起飛後,先飛往日本宮古島,再沿著花東海岸南下,接著繞過恆春半島北上抵達台南,單程機票價格為5520元,機加酒2天1夜1萬6600元起(雙人)。許多粉絲事先得知張國煒擔任另一班從桃園機場飛往台南機場的JX8063班次機長,紛紛在第一航廈星宇辦公室前「捕捉K董」,張國煒也有求必應,簽名合照來者不拒。
 
星宇航空表示,每班機滿載為162席,張國煒執飛的JX8063航班共148人搭乘;另2班從台南飛往桃園的旅客則較少,將持續促銷推廣。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前往台南航空站迎接搭乘JX8061南下的旅客,並送上古蹟限定商品,還邀請民眾欣賞晚間的「浪漫情歌夜」演唱會。此外,台南航空站昨也特別舉行灑水儀式,迎接星宇航空首次降落台南,這也是台南航空站繼2016年「台南-胡志明」航線以來,再度迎接新的航空公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