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58

陳零九出院了! 自揭「治療過程」PCR雙採陰返家休養

#陳零九 #藝人確診首例 #狼人殺 #PCR #雙採陰 #清冠一號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台北報導
 
國內藝人確診首例的創作歌手陳零九終於出院了!陳零九12天前確診新冠肺炎,被救護車從永和住處載走展開治療,16日他PO臉書向粉絲報平安,「謝謝各位的關心,我出院了,目前在家休養中。」
 
陳零九更分享接受治療的心路歷程,他說大概從去年中起,忙碌的工作漸漸壓得我喘不過氣,也以為自己還是18、19歲的身體,工作來就接,不停地建構自己的事業版圖,整個五月份,沒有一天是沒工作的,幾乎沒睡到5小時,免疫力變低,導致這次對病毒的抵抗如此不堪一擊。
 
藝人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經過12天療程PCR雙採陰,出院返家休養。圖/取自陳零九臉書
藝人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經過12天療程二採陰,出院返家休養。圖/取自陳零九臉書
 
陳零九回顧確診到康復過程,自6月3日中午進入防疫旅館開始隔離後,其實是非常無助的, 因為你得調適自己的心情,不可以有太多負面的情緒,但病情的反反覆覆,公眾人物的壓力,親友的關心,對朋友的內疚,都會影響很多,初期一直沒有睡好,身體狀況與情緒也因病情起伏不定。
 
他說是後來,經過多方安排,開始透過線上視訊看診,也經由合格中醫師開立的處方箋來做調理,於是服用了衛生部認證的原廠製造中藥「清冠一號」,慢慢地減輕了很多我病情、心理跟生理上的不適及壓力,所以他特別感謝國家中醫藥研究所蔡耿彰博士,全德中醫診所蔡運寧醫師 ,一直給我精神上的鼓勵,教了我很多呼吸法還有病毒如何影響人體等知識。
 
最後終於得到出院許可,X光片肺部目前無大礙,新冠病毒PCR檢測也二度採陰,能夠出院返家休養,回想在跟病毒打仗的這段期間,陳零九有時半夜驚醒吸不到氧氣,很有可能是來自壓力與恐慌,這個病毒不只在生理攻擊你,連你心靈也不會放過,非常的狡猾,症狀也千變萬化,真的再次提醒大家要注意防疫,千萬不要心存僥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