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94

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 非都市土地容積率可到240%

#政策 #實價登錄 #內政部 #免費下載 #不動產交易 #自由經濟示範區 #容積率 #建蔽率

記者陳文信/台北報導

為配合政府資料開放政策,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7月起開放免費下載當期發布的實價登錄資訊,至8月9日止,逾3.2萬人次下載。7月31日前完成申報登錄的不動產交易案件資訊,今上線開放查詢,資料庫將新增2萬餘件交易資訊,包括買賣案件1萬9千餘件、租賃801件、預售屋977件。

 

為了配合政府資料開放政策,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七月起開放免費下載當期發布的實價登錄資訊。(圖/好房資料中心)

 

 

另外,為配合自由經濟示範區上路,內政部昨宣布放寬非都市土地使用規定,不受建蔽率60%限制,容積率可提高到240%。內政部昨天通過《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規則》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除加強國土保育土地使用管制,也配合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政策,增加土地使用強度,並簡化變更開發計畫程序。

 

次長蕭家淇表示,因應自由示範區引進多元產業進駐需求,修正讓示範區內土地使用不受現行特定目的事業用地建蔽率60%、容積率180%規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