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38

這群人一年在這裡的消費 可買六間帝寶

#理財 #樂天 #網購 #消費 #點數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樂天市場推廣點數經濟學,每消費100元可累積1點,1點可兌換1元,台灣樂天市場品牌行銷本部長李慧瑩表示,靠著點數滾點數,刺激更多消費,讓樂天市場在2016年締造1887位萬點王,其中有69位甚至是10萬點王。

樂天市場在2016年,出現1887位百萬刷手,一年的消費金額,相當於六間帝寶豪宅。(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內政部實價登錄顯示,宏盛帝寶最後一次成交價約275萬/坪。(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以每消費100元可獲得1點來估算,萬點王的年度消費金額是100萬元,10萬點王一年消費金額為1000萬元。李慧瑩表示,這1887位百萬以上的刷手,一年消費金額足以買下7.6萬支iPhone 7手機,也相當於六間帝寶豪宅。

樂天市場分析,女生比男生愛買,但是女生記憶力比男生差,男生點數兌換率63%,女生只有46%,通常消費者會先購買3C、食品和居家類產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