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51

首日塞車塞爆! 國3接國5動彈不得

#交通 #兒童節 #清明節 #國五 #塞車

聯合報 記者戴永華╱即時報導

清明連假第一天,國5在凌晨4、5點就湧現大量車潮,尤其國3接國5上午7點多回堵5公里多,幾乎動彈不得、石碇南下路段也回堵3公里以上。

坪林行控中心表示,天還沒亮,國5就塞到「紫爆」了,國3銜接國5一帶,南北雙向都塞,尤其南下國5更為嚴重,一路回堵5公里多,預計國5塞車情況會持續到下午,行車時間將是平常的5倍。

清明連假首日,國5一早就「紫爆」,石碇路段南下嚴重回堵至少3公里,將塞到下午。圖/擷取路況即時系統清明連假首日,國5一早就「紫爆」,石碇路段南下嚴重回堵至少3公里,將塞到下午。圖/擷取路況即時系統

清明節民眾除了返鄉掃墓,也有不少人出䢟,其實有些用路人趕在昨晚提早南下,昨晚間9點已經比平常略塞,原本台北到宜蘭50分鐘,變成1個多小時。

今天國5南港系統到坪林路段會一路塞到下午4時,行車時間將是平常的5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