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4

斗六高中全面消毒

#地方 #學區 #斗六高中 #類流感

中國時報 周麗蘭/雲林報導

斗六高中前兩天35名住宿師生腹瀉嘔吐,部分診斷得了類流感,衛生局調查報告尚未出爐,由於校方36間教室18日、19日將作為國中教育會考試場,已全面消毒,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只要消毒就沒問題,請考生安心赴考。

全縣8個公立高中職學校均作為國中教育會考考場,17日全部停課1天布置,斗六高中育英樓、綠烜樓的36間教室為試場,斗六國中、雲林國中、正心中學、雲蓮與安親學園考生在此考試。

斗六高中育英樓、綠烜樓的36間教室作為試場,16日已全面消毒完畢。(圖/中時記者周麗蘭攝)

斗六高中育英樓、綠烜樓的36間教室作為試場,16日已全面消毒完畢。(圖/周麗蘭攝)

斗六高中16日放學前請各班學生以消毒水擦拭桌椅、並噴灑消毒各角落。校方表示,考場、考生休息區都已徹底清潔消毒過。曾春美表示,感冒病毒是接觸性傳染,即使傳染也有潛伏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