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98

2013福隆國際沙雕季夯 破10萬人次

#地方 #貢寮 #福隆 #2013福隆國際沙雕季 #海水浴場

記者廖珮妤/貢寮報導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海水浴場的國際沙雕季,昨天突破10萬參觀人次,單日湧入2萬5000人也創新高。遊客把展場擠得水洩不通,閉館前2小時,還有許多人等著排隊入場。主辦單位表示,今天舉辦國內沙雕創意賽,預計更多人參觀,建議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昨天天氣晴朗,新北市福隆海水浴場的國際沙雕展熱鬧滾滾,湧入超過2萬5000人次遊客。 (圖/廖珮妤攝)

福隆沙雕藝術季本月4日開跑,每到周末假日總吸引許多人前往參觀及戲水。昨天天氣晴朗,展場裡人潮更是擠得滿滿的。上午8點半左右,售票口的排隊人潮,就從福隆海水浴場一路延伸至台2線,平均要等30分鐘以上,才能買到票。

主辦單位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統計,昨天單日至少湧入2萬5000人次遊客,創下今年開幕以來單日新高,開幕後進場總遊客人次也突破10萬人大關。

這兩天當地舉辦國內沙雕創意賽,民眾前往不只可欣賞各式作品,還能看藝術家當場獻技。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參賽隊伍實力堅強、創意十足,有的利用邪惡氣氛、有的展示可愛作品,貼合主題「兒時回憶」,一定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由於今天將舉辦國內沙雕創意賽及頒獎典禮,預計湧入更多遊客,主辦單位提醒,民眾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避免停車一位難求。交通資訊可上沙雕季官網查詢http://events.necoast-nsa.gov.tw/SandArt1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