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8

台東14處港口海域 水質監測全數合格

#地方 #台東線 #港口 #海水浴場 #水質
台灣好新聞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縣環保局今年針對縣內14處港口,進行例行水質監測, 最新一季監測結果,全數符合甲類海域水體標準,此外,環保局今年新增一般海域監測地點,分別為成功基翬漁港、杉原灣海水浴場、太麻里金崙出海口、達仁鄉南田海岸、綠島鄉公館村柴口浮潛區、蘭嶼鄉東清灣等6處,也都符合甲類海域水體標準。
 
環保局表示,臺東縣擁有美麗的太平洋以及2處離島風光,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悠活度假,以往每年已有定期安排港口海域水質檢測,今年新增6處民眾戲水區域進行海域水質監測,有效掌握臺東縣海域水質狀況,維護民眾遊憩戲水品質。
 
台東縣環保局今年針對縣內14處港口水質監測, 最新監測結果,皆符合甲類海域水體標準。
 
環保局指出,海洋污染來源主要分為陸上污染和海上污染,常見陸上污染來源有隨意棄置生活垃圾、大雨沖刷流入海洋的垃圾、雜物、樹枝,以及常見海上污染來源則有船舶隨意廢油污水、海上棄置漁網、其他國家漂來的垃圾等,為了持續維護海洋水質,環保局呼籲民眾可以透過減少使用塑膠製品、參與淨灘活動、使用環保清潔用品、不隨意丟棄垃圾等生活小步驟,來降低海洋水質污染,一起共同維護海域水質。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