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42

18歲男狂打工樂喊成功買房 真相曝光慘遭打臉

#紐西蘭 #打工 #理財 #靠爸 #寰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名紐西蘭的18歲男孩,在速食店一週打工30小時,讓他買下價值百萬的房屋,但卻遭人爆出,這棟房子是他的父親幫忙付款,而非全是他自己全額負擔。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紐西蘭的麥當勞員工漢考克( Theo Hancock )在剛滿18歲時,就成功買下28萬紐西蘭元(約588萬台幣)的房子,沒想到此事卻遭人踢爆,他並沒有全額支付費用,而是他的父親幫他付了其中的26萬元(約518萬台幣),甚至還額外支出1萬元(約19萬台幣)的裝潢費。

18歲打工男成功買房卻被爆是靠爸。示意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18歲打工男成功買房卻被爆是靠爸。示意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對此,漢考克表示,他主要是想鼓勵大家將慾望與需求分開,只要年滿25歲,就會連同利息一併還給父親,也想在25歲前能達到財務自由,而他也分享,為獲得較好的薪資收入,他主要是負責晚間10點至隔天清晨6點的大夜班,然後再到學校上課,一周工作約30小時,並存下3萬元(約60萬台幣)。

 

此事曝光後,不少人認為,漢考克是靠爸族,才能成功買房,但也有網友稱讚他,即使他並沒有全額支付房屋費用,但能在這個年紀,省吃儉用存下60萬台幣也是不容易,還有人說,能在年輕時建立金錢獨立的觀念,是非常難得,也是許多現今的年輕人缺乏的思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