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25

瑤瑤、以綸3個月沒見傳情淡…郭書8字箴言回應

#新奇 #郭書瑤 #瑤瑤 #以綸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郭書瑤拍完「通靈少女2」後放大假,27日舉辦感恩記者會,透露今年接了6支代言十分豐收,不過今年她也被傳大頭症,和男友以綸又因工作已3個月沒見面傳情淡,她以「凡事盡力、結果自在」8字箴言勉勵自己,透露不會為了結果去做事情。

郭書瑤拍「通靈2」時傳和另一女主角溫貞菱不合,排擠她不願同台,甚至逼新人讓出化妝間,郭書瑤笑稱,耍大牌這件事已經講了太多年,自己已經無所謂,「我拍戲的時候導演說我真的沒辦法大牌,因為大牌至少要有6個助理,還要有文替、武替,所以我努力,努力讓自己成為大牌。」她笑說自己對這話題已經免疫,工作只要開心、努力,對成果不強求。

瑤瑤,郭書瑤舉行年終記者會。記者陳正興/攝影 瑤瑤,郭書瑤舉行年終記者會。記者陳正興/攝影

以綸目前在大陸拍戲,她也因在拍「通靈2」兩人已經3個月沒見面,是否情淡?在大陸拍戲的男星常會有女星敲門,郭書瑤聽後笑說不知該如何反應:「2018年我的心情已經調整過,凡事盡力、結果自在,很多是不是你能控制的,現在這個當下你把事情做好就好了,不要為了結果去做事情。」她說兩人現在感情沒變,也第一次她不用去外地表演跨年,有考慮是否去大陸探班。

她之前看蔡依林的MV覺得替她心疼,認為她太ㄍㄧㄣ了,看了都想哭,自己屬於放縱那種人,2018年她過得很開心,陸續完成了網劇「人際關係事務所」、電影「傻傻愛你」、影集「通靈少女2」等影劇作品,代言合作也是接續不斷,從頭到腳,吃的用的穿的都有廠商青睞。「除了已釋出的作品,其實今年還有很多工作成果,都會在明年跟大家見面,包括許久沒有新作的音樂,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