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4

把垃圾車當救護車開?楠梓清潔隊頻闖紅燈被檢舉

#地方 #交通 #垃圾車 #違規 #救護車

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綜合報導

「哥開的不是垃圾車、是救護車?」高雄市楠梓區清潔隊的垃圾車在執行勤務時,被網友拍下好幾次闖紅燈、違規左轉,貼上社群網站爆料公社。高雄市環保局表示,將加強教育訓練,宣導交通規則,要求所有駕駛員切實遵守,違規的駕駛送職工考核委員會懲處。

從網友林先生拍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垃圾車駕駛數次闖紅燈,還有幾次差點兒擦撞。林先生氣得留言:玩命?玩人民的命?撞死人再出來道歉就好?是趕著下班嗎?

楠梓區清潔隊垃圾車被拍到紅燈違規左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楠梓區清潔隊垃圾車被拍到紅燈違規左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們反映,「清潔隊員雖然辛苦,但違規就要處罰。」「開垃圾車就可以合理闖紅燈嗎?太誇張了。」還有網友表示,曾被雙黃線違規迴轉的垃圾車害到撞車......。

高雄市環保局環衛科表示,影片中的垃圾車駕駛明顯違反交通規則,平日教育訓練時就三令五申不得闖紅燈,將要求違規隊員說明,根據實際狀況送職工考核委員會懲處,也提醒所有駕駛注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