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5

改善工作環境 彰化警分局辦公廳落成

#地方 #卓伯源 #治安 #行政效率 #縣定古蹟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新建辦公廳舍舉行落成啟用典禮,12日上午由縣長卓伯源及地方民代等多人共同主持剪綵。縣長卓伯源致詞時表示,未來新建辦公廳舍除提供彰化分局所有同仁更良好的工作環境,相信對於轄區治安及警察形象的提升應有相當大的助益,期望警察同仁提升服務品質,落實各項治安業務,保護地方及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
 
 
卓伯源表示,隨著社會環境變遷,人口逐年增長,地方治安日趨複雜,分局警力建置幾經擴編,彰化分局原辦公廳舍雖於期間歷有修葺,仍不敷使用,因此於民國98年開始籌建新廳舍,100年6月20日動土興建,以現代化簡約風格設計,融入在地特色,與縣定古蹟相互輝映,增添思古幽情,以其開創新局,終於101年10月竣工,興建地上六層、地下一層,共1531.37坪宏偉建築,斥資1億1696萬元。
 
落成啟用典禮現場除了請警察志工擔任搓湯圓及餐點的準備工作外,警方特別邀請彰化縣立僑信國小「弦樂團」小提琴表演,與彰化縣大慶高級商工職業學校「大慶商工舞獅社」表演祥獅獻瑞,現場十分熱鬧。
 
彰化警分局長林中興表示,新建辦公廳舍的完成,將提供警察同仁更完善的辦公環境,員警對於執行警察勤務,受理民眾報案、為民服務等工作,也將提供高度便利性與機動性,以提升行政效率與服務品質,讓民眾感受到更優質的服務,以達成保護社會安全,維護民眾利益的任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