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4

國產推建材履歷 開先例

#居家 #國產建材 #混凝土 #安心建材 #建材履歷

記者高行/台北報導

混凝土龍頭國產建材實業(2504)推出業界首創的「安心建材履歷」,未來民眾看屋選房,只要是使用國產混凝土的建築大樓,拿出手機掃描「QR Code」,包括砂石礦源、混凝土強度及氯離子檢測的資訊一目瞭然,不僅為民眾居住安全把關,其首度結合資通訊的創新舉措,擴大國產在同業的領先優勢,帶動業績更上層樓。

國產推出安心建材履歷,替居住安全把關。(截取自國產建材實業網站)

國產昨(13)日舉辦「安心建材履歷」發表會,該項系統由國產首創並領先業界推出,民眾使用手機等行動裝置掃描「QR Code」連結雲端,便可查詢該棟大樓的砂石來源、混凝土強度/坍度、灌漿日期、氯離子檢測、房屋結構等相關資訊。

未來使用國產混凝土建造的建築物等於擁有公開身份證,使建物安全殺手如海砂屋等無所遁形。國產集團總裁林孝信指出,集團頃注資源讓建材資訊公開透明,就是要讓民眾住得放心,也是為善盡社會責任付出心力。國產昨日股價收8.91元,以平盤作收。

國產結合資策會完成「安心建材履歷」的創新之舉,董事長林明昇強調,主要是混凝土為建築結構安全的重大關鍵,國產長期以來以滴水不漏的檢測及監控一貫化流程為產品把關,經由台灣經營研究院對其砂石的品質保證,敢於以履歷溯源讓資訊公開透明,代表國產對自家品質的堅持和自信。

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施義芳及台大土木系教授詹穎雯昨日出席發表會,為國產混凝土品質「掛保證」,並指國產有如「食安履歷」的創新作法,在民眾重視居住安全,愈來愈注重建築「內在美」的趨勢下,將引領建築業界更重視資訊透明,讓產業發展環境更完善。

對於國產未來發展,林明昇表示,集團將持續擴充創新能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