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5

嘎尼按部落 香草微旅行

#地方 #嘎尼按部落 #花蓮觀光 #香草旅行

記者阮迺閎/花蓮報導

花蓮市嘎尼按部落力推特色旅行,部落產業重心以香草植物為主,帶領遊客漫步香草園區,近距離接觸各種香草植物,還可體驗香草阡插栽培法DIY、自製香草茶、香草餅乾等活動,從園區中摘採回來的香草枝枒,也可種在盆栽中,帶回家細心呵護,讓這趟香草之旅的記憶延續到家中。

嘎尼按部落婦女家政班長陳阿妹表示,目前香草園區中種植10多種不同的香草植物,除基礎的香草種植外,還有香草鹽、香草油、香草餅乾、茶包等延伸加工品,現在則力推部落觀光,希望透過一條龍的經營、行銷,帶動部落產業。

陳阿妹感謝市公所釋出部份閒置土地及公園綠地,提供部落栽種各類適合料理及飲用的香草;她從2年前開始種植香草,從此成為她的生活重心,她把香草植物當成自己的孩子細心呵護,並以香草取代食品添加物,飲食回歸自然無毒,身體從裡到外彷彿得到洗滌一般,變得更加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