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44

愛心再捐13部 中市現有復康巴士212部

#台中 #復康巴士 #身障 #胡志強 #社會局 #多空 #預售 #快訊 #地方 #政策 #建案

 

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台中市部分愛心人士及企業最近捐了13部復康巴士,幫助身心障礙朋友走入人群,市長胡志強20日頒發感謝狀,感謝這些個人與企業散播愛心,共同建構「美麗台中、愛心城市」。因為這些善心人士的支持,台中市現有212部復康巴士,提供身心障礙者較高比例的服務。
 
 
為了幫助身心障礙朋友走入人群,在台中市政府推動復康巴士服務的社福關懷政策號召下,民間紛紛投以實際捐贈行動表達支持,踴躍捐贈復康巴士。社會局20日舉辦小型復康巴士捐贈儀式記者會,由市長胡志強頒發感謝狀,感謝10個熱心公益的單位與個人,因為有他們的善行義舉,讓身心障礙者獲得實質幫助與溫暖。
 
胡市長致詞時表示,他代表台中市所有市民,感謝黃明潔先生、謝春美女士、國際崇她台中社、國際獅子會300-C2區、昇岱實業公司、陳靖閔女士、高鼎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登陽建設、勝美傳播有限公司等10個單位與個人,共同捐贈13輛復康巴士。
 
因為這些善心人士的支持,台中市現有212部復康巴士,提供身心障礙者較高比例的服務,社會局會用心、妥善管理這些復康巴士,幫助身心障礙朋友走出來,感受這個世界。共同建構「美麗台中、愛心城市」。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