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7

好房網TV/搶救裝潢不掉漆! 達人手把手教撇步

#Sway說 #sway #好房網TV #居家 #中古 #預售 #裝潢 #客廳 #廚房 #浴室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好房網News記者 陳威宇/綜合報導

搶救裝潢不掉漆!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下,越來越多人不敢出門,寧可待在家當宅男宅女,這個時候居家的舒適度就很重要了!本集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裝潢密技這樣做才好住part2,Sway把家內裝潢要注意的地方一次說到滿,從陽台到到書房甚至孩子的安全與燈具的危險。

在節目中Sway更提到了乾隆皇帝創造中國盛世的書房,究竟具備甚麼樣元素的書房,能夠打造一代君王的功成名就?他還說不如把出門玩樂的錢留下來做居家裝潢,打造100分的居家環境!更多精彩內容,請到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最新一集「裝潢密技這樣做才好住part2」,讓專家告訴你!

 
許多家長認為能夠一邊做家務一邊監看孩子讀書就是最好的書房,殊不知卻造成了反效果!本集《Sway說》裝潢密技這樣做才好住part2,專家教你打造100分好書房!
 
乾隆皇帝創造中國盛世的書房,究竟是具備甚麼樣元素的書房?千萬別錯過本集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裝潢密技這樣做才好住part2,Sway為你揭密!
 
智慧手機成了現代人的必備工具,充電也成了日常問題!書房究竟該裝幾個插座才符合現代人的需求?裝潢密技這樣做才好住part2中為你解答!
 
陽台外推使用空間大增?當心許多你沒想到的問題接連纏上!房產專家Sway在裝潢密技這樣做才好住part2中提到,千萬別貪小便宜而因小失大!
 
小孩調皮讓家長頭疼?陽台蟑螂亂亂爬好噁心?你想問的問題都在裝潢密技這樣做才好住part2為你解答,居家安全必備利器都在這!
 
居家要舒適,燈具很重要,燈具要滿分,開關不能忘!房產專家Sway在裝潢密技這樣做才好住part2提醒,原來要一間滿分的臥室,開關要這樣做!
 
這不是迷信!是有科學根據!不想夜夜失眠,背後陰森森?本集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裝潢密技這樣做才好住part2,警告居家六大禁忌格局!
 
我的老天鵝啊!衣櫃收納竟有神奇數字?房產專家Sway在裝潢密技這樣做才好住part2告訴你,無法斷捨離就只好記住這個數字!
 
插座這樣做,當心腦神經衰弱!本集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裝潢密技這樣做才好住part2提醒,想要住的舒適,「這兩樣」很重要!
 
不想家裡太悶熱?PM2.5害你家烏煙瘴氣?別錯過本集裝潢密技這樣做才好住part2,解決空氣問題就靠這物!
 
東西太多沒地方擺?收納空間越多越棒?房產專家Sway在裝潢密技這樣做才好住part2告訴你,收納空間還有這些不可不知的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