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9

降稅鼓勵空屋出租?北市:媒體誤解張金鶚說法

#政策 #多空 #租售 #張金鶚 #打房 #稅 #都更

工商時報【記者薛孟杰/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昨(7)日鄭重澄清,北市府並沒有打算降稅以鼓勵空屋出租,至於協商都更作業中房屋短期出租給一般民眾,僅是初步發想,仍需深入討論,「八字尚未一撇」。

傳出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為了打房,打算以減稅方式鼓勵屋主出租,對此北市府澄清並無此事,應是媒體誤解。(圖/好房資料中心)

北市府強調,市府會建請財政部研議降稅是否有助於降低北市空屋率,但是否降稅尊重財部決定。

媒體報導,為減輕北市住屋需求壓力抑制房價上漲,副市長張金鶚計畫以降稅等方式,吸引北市空屋主願意出租,降低民眾買屋需求,抑制房價。

不過,台北市政府昨日鄭重澄清,張金鶚昨日發言主題為德國考察心得,至於「出租房屋降稅」及「都更空屋出租」,應是媒體誤解了張金鶚的說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