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38

董座滅火 樂陞仍跌停鎖死

#理財 #樂陞 #樂陞科技 #違約交割 #跌停鎖死

記者葉子菁/台北報導

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違約交割案,致應賣股東權益受損,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今日(31)盤前正式回應,表示他將努力籌集資金,以經營團隊買回方式,以128元發動公開收購,滿足市場期待。不過,投資人並不領情,今天面對3.8萬張股票返還的強大賣壓,樂陞今日股價跳空跌停鎖死,跌停委賣張數高掛逾1.6萬張賣不掉。

若以股本14.85億元來估算,樂陞今單日市值就跌了11.54億元,若從8月19日原定股權交割款應入帳卻未入帳,導致當日股價下跌6元以99.50元作收來看,至今日的這段期間,樂陞市值已蒸發43.51億元。

許金龍今日在開盤前發表一封給股東的公開信,信中提到公司的價值由股東決定,期待所有股東切勿因恐慌等心理因素而損及投資回報。他指出,如果這場風暴是因為日商定價128元的收購期待而產生,請給他時間,他會窮盡所有努力籌集資金,以經營團隊買回(management buy out)方式,在最短時間內完成資金籌措,以128元發動公開收購,滿足市場期待。不過公開收購的相關細節及內容還有待與律師討論,並不排除同時進行庫藏股,不過董事會時間仍在協調中。

許金龍表示,自5月31日,日商百尺竿頭在市場上發動公開收購以來,公司接受法律顧問建議,除審議委員會審議結果交董事會決議發布重訊後,即不能再表示任何意見。目前市場上對獨立董事、公司治理的批評完全不是事實。16年來,樂陞憑藉著相信自己的力量,團隊在眾人不相信的鞭策下,走到今天。

在追求成長的路上,公司始終珍視員工、股東與客戶,一旦任何員工、股東或客戶要傷害公司,我們也會奮不顧身,不惜一切捍衛公司權益,這段期間,任何打擊公司價值的謠言影射,一定採取法律行動追究到底,公司也會主動配合檢調打擊各種傷害股東權益情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