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4

來思達快時尚家具 鎖定年輕客群

#居家 #家具 #來思達 #家具展 #馮周金鑾 #時尚家具

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來思達(8066)拓展亞洲市場動作頻頻,頗有鮭魚返鄉之姿,董事長馮周金鑾說,創辦人謝貞德對台灣市場相當支持,今年將會投入重金參加台北家具展,打造大型品牌家具展位,不讓台灣市場寂寞。

來思達(8066)今年將會投入重金參加台北家具展。(圖/好房資料中心)來思達(8066)今年將會投入重金參加台北家具展。(圖/好房資料中心)

來思達是北美排名第八的家具貿易供應商,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合計占營收比重約七成;在歐洲、澳洲與南非等市場均有布局。看好亞洲市場潛力,前年在上海設立總部,積極布局亞洲市場,首站台灣選擇以電子商務切入。馮周金鑾指出,來思達在台設立「i-Living」,定位為網購家具品牌,以沙發、家具為主,針對年輕客群設計主打平價、環保、時尚三大特色,每月持續推出新品,以快時尚概念切入居家零售領域。

馮周金鑾說,「i-Living」面對國內居家通路競爭下,營運上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在價格優勢上也會逐漸走出自己的路,且隨著積極參加國內家具展,有助提升品牌能見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