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755

鐘鉉死意堅決 密友透:他每晚要靠安眠藥才能睡

#SHINee #寰宇 #鐘鉉 #清潭洞 #演藝工作 #鐘鉉死因 #shinee鐘鉉死因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韓團SHINee主唱鐘鉉18日燒炭輕生,根據韓媒報導,他刻意承租清潭洞的公寓兩天,就是要外界第一時間找不到他,可見死意堅決。房東則說鐘鉉租房時並未攜帶酒類,完全看不出有任何不對勁。「Dispatch」找到鐘鉉的密友,證實鐘鉉為失眠所苦,甚至整晚無法入眠。

鐘鉉熱愛音樂,卻苦於無法突破。(圖/摘自naver)

這位密友認識鐘鉉五年,兩人常常相互聊天,分享心事。他和鐘鉉最後一次見面在12月1日,「他說他一直都很痛苦」,而主因就是為了音樂。鐘鉉認為自己無法達成大家對他的期望,很想要做得更好,但能力似乎有所不足,「隨著年齡增長好像越來越辛苦了吧」,透露出演藝工作遇到瓶頸。

因為創作不出更好的歌曲,鐘鉉心情越來越糟,陷入自責,在網路聊天時也提到過死亡,但當時好友並未多加留意。密友更說:「鐘鉉沒有安眠藥的話根本睡不著,我曾經整個晚上沒睡跟他講電話。」鐘鉉覺得自己被困住,找不到出路,就像他網路上用的全黑色照片般絕望。而密友先前一直以為鐘鉉能撐過來,未料竟然選擇結束生命。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請撥打199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