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37

號誌燈不連貫 蘭陽大橋好塞

#地方 #號誌燈 #蘭陽大橋 #五結鄉 #塞車 #宜蘭

記者簡榮輝/宜蘭報導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連結蘭陽大橋路段,不斷有地方民眾反應,3個緊連的路口號誌燈不連貫,走沒幾公尺就受阻,容易造成蘭陽大橋塞車回堵,昨天縣議員沈德茂、鄉民代表沈信雄到場會勘,交通相關單位允諾改善。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銜接蘭陽大橋路段,3個連續路口號誌不連貫,常造成車流回堵。(記者簡榮輝/攝影)

「下橋車速較快,突然看到紅燈也危險。」鄉民代表沈信雄指出,蘭陽大橋南下車道位處下坡,恰好有個彎道,下橋後緊連舊街路號誌燈、中正路支線號誌燈及學進路號誌,不到500公尺就有3個號誌。

沈信雄表示,3個緊密號誌不連貫,造成車流斷斷續續,上、下班車流大,常回堵到蘭陽大橋上,3車道的路寬車速都不慢,直線橋面的末段突然車速驟降,容易引起交通事故。

到場會勘的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縣警局交通隊及羅東警分局交通組,承諾將改善號誌燈不連貫的情況,確保車輛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