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64

花蓮棒球場斥資近9千萬 球場再升級

#地方 #棒球場 #招標

聯合報 記者蔡翼謙/綜合報導

花蓮縣立棒球場有18年歷史,前年縣府迎接中職明星賽首度蒞臨,挹注4千多萬經費更換草皮、紅土、電子看板等,讓球場看起來綠油油一片,今年縣府欲提升球場友善環境,再度斥資8700萬升級,全數更換觀眾席椅,搭建室內牛棚,改善周遭地坪及另打造一座無障礙電梯,下周將上網公開招標。

縣府教育處體育保健科長白鴻儀說,下周將辦理工程招標,若招標順利,盼年後可動工,今年8月可驗收啟用。而周遭地坪改善,意即停車場通往棒球場的道路整修工程,另增建的無障礙電梯,則可客貨兩用,室內牛棚則讓投手不必再像以往一樣,必須淋著雨熱身練投。

花蓮縣立棒球場今年再度升級,縣府斥資8700萬,將全數更換觀眾席椅,搭建室內牛棚,改善周遭地坪及另打造一座無障礙電梯,下周將上網公開招標。(記者蔡翼謙/攝影)花蓮縣立棒球場今年再度升級,縣府斥資8700萬,將全數更換觀眾席椅,搭建室內牛棚,改善周遭地坪及另打造一座無障礙電梯,下周將上網公開招標。記者蔡翼謙/攝影

棒球場整修工程工期至少150天,外界關心今年中華職棒在花蓮開打場次,可能大幅銳減,但白鴻儀說,場次不會減少,跟去年一樣保持在5場,屆時8月完工後,5場比賽均會安排在8月至9月間,民眾福利不會損失。

白鴻儀表示,細節整修部分,包括重新粉刷牆面、翻修球場排水系統、球員休息區前加裝護欄、球員休息室增加置物櫃等,另在一、三壘的側觀眾席,增加啦啦隊表演舞台,屆時原先內野的3000座位因舞台面積增加,將縮減至2800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