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

北一女校慶 擺攤「陪聊」惹議

#北一女 #校慶 #園遊會 #擺攤 #陪聊
中國時報記者游念育/台北報導
 
北一女中12日舉辦114年校慶,校慶園遊會上出現由高二生發想,陪聊「10分鐘收45元」的攤位,只擺一張桌子、2張椅子,不賣飲食也沒有任何商品,零成本經營,被網友分享到網路上後,引發正反看法討論。有人認為超級聰明、超有生意頭腦,也有人覺得不妥、怪怪的。
 
作家王蘭芬也是北一女家長,在臉書發文指出,北一女園遊會擺攤,每家賣吃的都賞心悅目、乾乾淨淨,跟可怕的建中食品完全是天壤之別,並點名其中一攤超級聰明,零成本、高收益,只需一張桌子2把椅子就可開始賺錢。
 
北一女中12日舉辦114年校慶,校慶園遊會上有一攤由高二生發想的攤位,陪聊「10分鐘收45元」引發網友熱議。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北一女中12日舉辦114年校慶,校慶園遊會上有一攤由高二生發想的攤位,陪聊「10分鐘收45元」引發網友熱議。
 
攤位項目是聊天,10分鐘收費45元,結果「座無虛席,全是男生,老的年輕的,隔著桌子專注與對面的高中女生說話」。不過,在被網友分享之後,王蘭芬已經刪除該篇臉書文章,也婉拒受訪。
 
有不少網友覺得擺攤陪伴聊天的想法很有創意,學生未來的發展肯定不錯,很有生意頭腦,但也有人認為陪聊天收費,給人感覺怪怪的不是很妥當。
 
北一女中學務主任黃俐芳表示,學生的構思有向導師報備,導師也有了解其創意,整個設計都是相當健康且正向,沒有任何不妥之處。
 
黃俐芳強調,場地是在光天化日之下,也有師長在場,而且在其他學校或過去各屆都有類似性質攤位,對於網路上的惡意留言,校方沒什麼好評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