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37

偷遍全台 賓士殺手落網

#交通 #賓士殺手 #贓車 #林國龍 #進口轎車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被贓車界封為「賓士殺手」的林國龍,將所竊來的高級進口轎車,裝上同款車型車牌,用低於市價的價格變賣獲利,他18日遭警方循線破獲,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賓士殺手」林國龍落網。(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地狹人稠車流量大,導致大街小巷停車位一位難求。(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警方發現,林國龍從小在車廠當學徒,曾在專修賓士車車廠工作,深諳賓士車防盜系統,號稱5分鐘破解車輛晶片防盜密碼。林國龍2009年落網時,被警方發現偷遍全台,受害人數達40人,是贓車界的「賓士殺手」。

中壢分局偵查隊從3個月前的駕駛贓車案件,循線追到林國龍,才知他染上毒癮,重操舊業,遂與新北市樹林、三峽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報請檢察官郭逵指揮偵辦,歷經多月蒐證18日收網,警方在新北三峽弘道里山區倉庫,起出林男作案用貨車、賓士SLK敞篷跑車、奧迪A8等贓車。

警方指出,林國龍從撞爛、準備報廢的高級進口轎車,上頭取得車牌,再鎖定同款車型、顏色的車輛行竊,像是全新價格200萬起跳的賓士SLK敞篷跑車,幹一票就能獲利50萬元,獲利相當可觀。林男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