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7

來打卡囉!貨櫃市集桃園登場 繽紛色彩夯

#觀光 #桃園 #貨櫃市集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張芳瑜╱即時報導

桃園「G10 GO!市集」今天熱鬧登場,適逢周休假日,湧進了大批民眾前往。市集使用28個貨櫃,以LOGO樂高堆疊方式,組成三大主題風格貨櫃,同時邀請在地人氣美食店家、周末特色市集、以及24小時無人商店進駐,同步引進行動支付,讓民眾輕鬆逛市集。貨櫃市集即日起至12月31日營運,勢必成為桃園市話題十足的熱門景點。

市集以工業風、文青風、網美風,三大主題風格,營造成360度拍照無死角的拍照新景點。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局長顏蔚慈表示,G10 GO!市集為了扶植桃園青年創業及推動在地青創產業的發展,未來將提供設計類科系學生展售文創藝術商品,也將不定期企劃亮點活動及才藝展演,歡迎民眾來這裡發揮想像力,拍照、打卡、跟市集玩遊戲。

Pantone色貨櫃屋是人氣拍照點。記者張芳瑜/攝影

Pantone色貨櫃屋是人氣拍照點。記者張芳瑜/攝影

除了打卡拍照外,還有許多在地人氣美食進駐,包括「義式憤怒醬筆筒麵」、「彩色瀑布起司雞蛋仔」、「彩虹生乳酪」等各式異國料理及萌系甜點。每到假日也將有各類特色市集及節慶活動輪番上陣,11/3-11/11「桃園品牌週」、11/12-11/30「青農感恩週」、12/1-12/31「文創耶誕週」。

此外,市集引進「BINGO STORE無人智慧商店」也成為另類打卡熱點,吸引民眾好奇的進入商店中消費,體驗無須排隊、免帶現金,使用QR CODE一掃即可帶走要購買的東西,市集中也能以「行動支付」消費,帶領桃園走入電子支付的「嗶經濟」時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