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0

統一發票 下半年增開3組六獎

#理財 #統一發票 #發票 #中獎發票 #特別獎

記者沈婉玉/台北報導

財政部昨宣布,因大獎兌領率低,發票獎金經費有餘裕,下半年二百元的六獎將增開三組,讓小獎變多,由目前的四組調增為七組,中獎率將從千分之四提高到千分之七。

下半年統一發票增開3組六獎。(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小資族不要小看「統一發票」的理財功能。(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六獎中獎組數增加三組後,今年七、八月期、九、十月期及十一、十二月期統一發票的六獎,中獎組數將會多達七組。

財政部指出,調增一組統一發票六獎的中獎組數,約可增加八三點五萬個中獎機會,民眾對發票將更有感。

財政部表示,統一發票每期開出特別獎一組,另特獎及頭獎至六獎的中獎組數多寡,是考量當年度可供發獎的獎金預算及獎金兌領情形加以推估。

今年度可供發獎的獎金經費,經估算結果,可維持開出特別獎、特獎各一組及頭獎、二獎、三獎、四獎、五獎各三組,尚足夠支應下半年三期統一發票六獎的中獎組數由四組調增為七組。

財政部也提供中獎小撇步,只要多使用載具儲存電子發票,除原本的發票獎項外,每期還有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百萬元獎十組,以及二仟元獎八千組,中獎機會更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