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31

台北溫泉季 日本「道後兒童神轎」踩街卡哇伊

#傳播局 #溫泉 #逸仙國小 #義方國小 #神轎 #多空 #預售 #建案

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日本最古老、擁有3,000多年歷史的道後溫泉,繼去年的「日本松山市大神轎 撞轎儀式」演出,今年再次應北市府觀光傳播局及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之邀,第2度來台參加「台北溫泉季」。由道後溫泉旅館協同組合致贈的兒童神轎,20日由逸仙國小、21日由義方國小學童踩街遊行。
 
 
遊行隊伍從北投水美溫泉會館前光明路,沿著北投公園進入捷運新北投站旁的南側道路,共40位扛轎的小學生身著日本松山市特別設計製作的紅色「結」及藍色「緣」字的短掛,象徵台北松山及日本松山就此結緣,小朋友身著短掛可愛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看到的民眾直呼實在是「超卡哇依」,並拿起相機補捉這精彩的畫面,21日下午1時將再次舉行神轎踩街遊行儀式,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陪同兒童神轎隊伍一起踩街遊行的觀傳局長趙心屏表示,這次「道後兒童神轎」踩街遊行,是一場難得的演出,日本松山市所致贈的神轎,由台北市北投的小學生進行踩街遊行,代表日本松山及台北市近幾年密切交流的美好成果,也為台北溫泉季增添異國多元風貌,讓台灣民眾不必出國就可以體驗日式祭典文化。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