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1

玉山高地路跑活動 吸引五千觀光人潮

#溫泉 #莫拉克風災 #投60線 #隧道 #行政院 #多空 #預售 #政策 #建案 #交通

記者鄭富瑞/南投報導

由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首度辦理「玉山盃高地路跑-跑給黑熊追」活動,吸引近5,000人進入東埔地區觀光與住宿,為當地觀光產業注入一股新活力。東埔地區自莫拉克風災後,因道路受損,觀光人潮急速衰退,但今年在「2012台灣溫泉美食家年華暨南投溫泉季」啟動儀式、「東埔村三鄰風貌再造工程啟用」與「玉山盃高地路跑」等一系列的活動規劃下,讓東埔地區的觀光人潮再度湧現!
 
東埔旅遊促進會黃綉蓮理事長表示,莫拉克風災後信義鄉投60線哈比蘭明隧道崩塌全毀,東埔地區猶如陷入孤島,在重建會的協助下,於100年完成東埔日、月雙橋,提供一條至東埔的安全道路,今年年底的溫泉季與慢跑活動,更是讓東埔地區的飯店、民宿幾乎客滿,這是比風災前的狀況更好了!
 
行政院重建會張恒裕主任秘書表示,感謝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辦理本次活動,吸引眾多路跑者入住東埔地區,用踏實的腳步來親近這片大自然與東埔地區。本地有獨特的布農原民文化,及豐富生態資源景觀,本會在未來兩年也會積極運用當地文化資源,導入觀光客至重建區,讓更多民眾可以認識東埔之美!
 
非常歡迎大家在路跑後及今年冬季至東埔地區泡溫泉,並採購當地農特產品、體驗原鄉布農文化,以實地行動幫助重建區之觀光產業發展,相信遊客們可以感受到東埔重建的成果。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