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35

阻礙地方發展 促遷肉品市場

#政策 #交通 #地方 #肉品市場 #遷移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持續十多年爭取遷移台南市肉品市場的市議員林炳利,再度將此遷移案作為質詢焦點,要求市府務必排除一切壓力,儘速付諸執行。
 
 
市議員林炳利指出,早在許添財市長任內,他就爭取遷移台南市肉品市場,如今,和順農場已完成開發,高級住宅相繼進駐,安南醫院亦已順利營運,唯獨肉品市場仍然「屹立不搖」,不但破壞周遭環境,更阻礙地方的繁榮發展,遷移,實已刻不容緩。
 
林炳利說,他知道遷移肉品市場,市府必需承受外界諸多壓力,但既然勢在必行,市府就應勇於面對,排除萬難,以免引發民怨。
另外,肉品市場與仁愛之家間通往國道八的3等60號20米外環道路,內政部已核准開闢2年多,市議員林炳利亦要求市府趕快配合辦理,以免夜長夢多。
 
林炳利說,3等60號20米外環道路在縣市合併前,原台南縣的部份已完成13米寬的開闢,只有原台南市仍然紋風不動,其實,這條道路的開闢不但可解決地方長期以來的嚴重塞車問題,對臨近區域民眾的健康就醫,更具爭取時效功能,尤其安定區民眾到安南醫院就醫,可以不必再繞一大圈,對他們而言是一大德政。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