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2

姚人多建議姚文智:別想靠黨紀選市長

#地方 #北市長 #姚文智 #姚人多

聯合晚報 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不支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姚營發言人洪立齊點名高嘉瑜應考慮退黨,姚文智上午接受廣播專訪表示,蔡英文總統核心幕僚姚人多昨天下班後拜訪他,要他不要想靠黨紀選市長,這不是光彩的事。

對於高姚兩人的紛爭,是否事先套招,讓高故意幫柯文哲講話,接著洪立齊回批,讓競選聲量量壓過柯文哲。姚文智說,沒有這麼厲害,團隊的年輕人都很直率。洪立齊當天應是第一次上政論節目,在主持人逼問下,說了心裡話,他也是節目播出後才知道。但既然洪是發言人,所有談話就代表團隊。

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上午接受廣播專訪。 記者莊琇閔/攝影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上午接受廣播專訪。 記者莊琇閔/攝影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批評姚幕僚發言不當,姚文智表示,洪耀福對外發言前,也沒有和他聯繫,昨天算是彼此隔空對話。

姚文智說,姚人多昨天下班後拜訪他,給他六點建議,分別是先反省自己,不要責怪別人。不可切割發言人,若有功要搶有過推給下屬,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兩樣。不要想靠黨紀選市長,這不是光彩的事。也不要想著第一名, 要先進步到第二名,回到政策面討論,立刻把貓的動畫停掉。

姚文智表示,民進黨在台北市最壞都可以拿到20%。他所做的民調都在兩位數以上,不過目前的確居第三,對於先前曾說選第三名,永久退出政壇,他今天再加碼,若選輸就退出政壇。

對於高嘉瑜建議姚文智辭立委參選,他說,會聯繫高嘉瑜,找時間拜訪。至於要不要辭立委,要由黨跟整個團隊共同討論,他沒有問題,選舉中都會有各種討論,高也不必為這個言論道歉。

姚文智表示,他每天都在基層跑,行程不公開則是因為媒體都在追問政治問題,讓政策失焦,團隊會再檢討,是否增加公開行程,和媒體對話。後續會將柯文哲所有說謊、黑箱、跳票及五大弊案變五大案,又變成無大案,整理好對外討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