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61

家樂福攜手foodpanda門市 再添5家

#家樂福 #FOODPANDA #懶人商機 #宅經濟
工商時報記者劉馥瑜/台北報導
 
量販龍頭家樂福瞄準「懶人商機」、「宅經濟」持續發酵,攜手foodpanda擴大搶進外送市場,據悉,目前雙方合作外送門市一口氣擴增至6間,除原本北市信義區東興店外,本周再進軍天母、新店、淡水、三重跟蘆洲地區,搶在聖誕節、農曆春節前上線,全力搶攻節慶消費商機!
 
家樂福東興店在11月11日率先與foodpanda合作推出外送服務,22日板橋店再跟Uber Eats合作,一次攜手國內兩大外送平台攻零售外送市場,也創下業界首例。
 
家樂福攜手foodpanda門市再添5家。中時報系資料照
家樂福跟foodpanda合作外送服務的店舖,首家先以台北東興店開始測試。圖/本報資料照片
 
據家樂福統計,首家外送東興店推出服務一個月來,單日平均有50~60張外送訂單,最高一天近百單,外送平均客單價約450~480元,以生鮮食品為主、熟食類為輔,也打破外界認為外送平台以熟食為主的刻板印象。
 
據統計,首家店熱銷外送商品前十名中,生鮮就占了七名,例如有機金針菇、牛番茄、雞蛋豆腐、有機小白菜、有機鴻禧菇、雞蛋、嚴選紅蘿蔔等,熟食類僅香酥柳葉魚跟香蒜麵包。至於其他熱門外送商品還有洋芋片、小泡芙等零食,及可樂、綠茶、鮮乳等飲品,或是家樂福自有烤物,如烤半雞、烤雞腿等。
 
看好國內外送市場持續成長,家樂福與foodpanda即日起擴大合作,據悉,雙方已於本月10日一口氣新增淡水淡新店、新店店、天母店、三重重新店、蘆洲店5間店,合計共6間,外送範圍大幅擴充。加計家樂福跟Uber Eats合作的板橋店,則目前家樂福外送門市共7間。家樂福旗下有量販、超市兩種實體店型,提供外送服務先以量販店為主。
 
家樂福量販店目前共66間,以此為計外送門市占比僅10.6%,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且目前仍以雙北地區為主,未來在外送服務陸續上軌道後,亦不排除進一步擴大到其他縣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