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24

砸6.57億購地 嘉里大榮建南科轉運中心

#嘉里大榮 #土地 #倉儲 #台南科學園區 #地方

張佩芬/台北報導

嘉里大榮董事長沈宗桂指出,因應公司貨量成長需求,公司17日在台南科學園區附近的台南市新市區大營段以6.57億元購買5筆土地,共約1.09萬坪,將做為倉儲與貨櫃場用地,建構成為南科貨櫃轉運中心,另北區第二國際物流中心也即將開工興建。

嘉里大榮砸6.57億元,買下台南市新市區大營段5筆土地(圖/截取自維基百科

大榮在台南現有營運中心是租用的土地,現有面積已不敷使用,公司洽詢合適土地有一段時間,這次購自宜進實業的土地,地點理想,方便進出南科,大榮將根據香港總公司嘉里物流集團制定標準,以一年時間建設倉庫和貨櫃調度車場。大榮台南營運中心總投資金額約8到9億元,除了設立貨櫃轉運中心,也將成為公司零擔物流(非整車貨物)在南部的成長據點。

大榮去年股東大會已通過投資7.8億元興建北區第二個國際化物流中心,公司在林口除現有物流中心,買下觀音觀塘區土地5,088.09坪, 距離桃園機場不到20分鐘路程,將建設為國際化專業物流中心,提供醫療、跨境與水果物流與一般物流使用,預計2018年年底完工啟用,屆時南北儲運調度空間都加大,有利公司提高營收與獲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