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1

OPEC示意可能延長減產 油價上漲  

#OPEC #油價 #美股 #寰宇

經濟日報 記者林奕榮╱即時報導

油價周二上漲,因供給中斷疑慮和美股走高,抵消上周獲利了結的影響,且官員暗示OPEC可能進一步延長減產。黃金期貨下跌,因企業財報優於預期,投資人風險胃納提高。

布侖特原油期貨漲0.16美元,或0.22%,結算價報每桶71.58美元;西德州原油期貨漲0.30美元,結算價報每桶66.52美元。

OPEC示意可能延長減產(圖/截取自維基百科)

United-ICAP技術分析師Brian LaRose說:「美英法上周對敘利亞空襲,使原油供給出現疑慮,造成油市波動,但本周沒有再升級,油價走強。」

金價周二下滑,風險胃納提升不利於黃金,美元上揚也打壓金價。

黃金現貨跌0.30%,報每英兩1,347.17美元,美國6月黃金期貨收跌1.20美元或0.1%,報每英兩1,349.50美元。

倫敦金屬交易所鋁價一度上漲1.5%,達到每噸2,435美元,是2011年9月以來的最高盤中價格;德國商業銀行分析師Daniel Briesemann表示,俄羅斯受制裁改變了遊戲規則,使鋁價上漲。由於制裁問題的不確定性,不排除鋁價短期進一步上漲的可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