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1

放肆遊花蓮 「FUN 4」陪你瘋暑假

#地方 #FUN #4 #東大門夜市 #知卡宣 #公園

記者楊漢聲/花蓮報導

眾所矚目的4大主題園區「FUN 4」即將為2015花蓮盛夏揭開序幕,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東大門夜市、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與太平洋公園今天同步開幕,串聯近80公頃的腹地,活化昔日閒置荒廢空間,以嶄新風貌敞開雙臂歡迎遊客到來,親身體驗幸福宜居城市的獨特魅力。

「FUN 4」意指有趣的4大主題園區,取其諧音「放肆」,期待民眾及國內外遊客皆能在花蓮放肆歡笑、玩樂,徹底釋放熱情。

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位於鳳林鎮,佔地22公頃,原為中央耗資13億元打造的環保科技園區,今年在此規畫舉辦「2015花蓮遨游季-3D兒童節」,為期36天,活動精采多元,包含繽紛熱氣球體驗、各式親水設施及3D彩繪館、動漫電影館、積木館、cosplay館、幸福悅讀館、兒童遊戲館等18座特色主題館,讓大人、小孩皆不虛此行,更是今夏蒞花旅遊的最佳選擇。

東大門夜市位於花蓮市中心,佔地9公頃,包含陽光電城、福町夜市、大陸各省一條街與原住民一條街,呈現在地多元文化與飲食特色,在夏戀嘉年華活動期間預計吸引絡繹不絕的人潮,各攤位隨處可見排隊人龍。

縣府極力邀請的國際知名3D彩繪大師圖龍,更親自帶領設計團隊,繪製、美化園區內20座變電箱,吸引許多年輕人發揮創意,拍攝逗趣的kuso照,在臉書引起一陣旋風。

踏入吉安鄉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則彷彿親身體驗一場生態嘉年華盛宴!園區佔地18公頃,以多樣的樹苗植物著稱,融合自然、生態教育與休閒的元素,為民眾帶來沁涼綠意。今年暑假更增設彩虹噴泉、滑水道、漂漂河等大型親水設施,讓親子不僅能一同戲水。

為重拾黃金海岸的自然地貌,花蓮縣政府整修養護各項設施,復育海岸植物生態,將伴隨花蓮人走過十餘年歲月的南北濱公園,活化重塑為「太平洋公園」。

北濱公園腹地7公頃,園區結合3D彩繪藝術,化身海濱戶外藝廊,包含純手繪全台最大直徑達30米的巨幅3D畫作「寰宇巨龍」、海洋世界彩繪牆與鏤空拍立得相框等大型裝置藝術。

花蓮縣政府表示,花蓮面臨太平洋濱,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惟處於大陸板塊斜坡邊緣,海岸多屬山岩峭壁,不適合海域遊憩活動。為提供鄉親及旅花遊客優質的戲水空間,縣府運用現有閒置腹地,賦予其嶄新生命,為在地觀光注入活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