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77

台中11、12期 小宅新案熱銷

#地方 #台中 #房市 #房地產 #小宅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房市買氣回溫,尤其是地段佳、機能性強的成熟商圈,包括12期裕盛「裕森林」、北區聚合發「迎翠」、德鑫「雙捷奏」、「麗寶微笑世紀-雲品特區」、「奇品伯爵」;11期大毅「讚幸福」、鴻邑「晴山居」等針對首購族或置產族規畫的小宅案,均傳出熱銷捷報。

裕盛「裕森林」案規畫26-35坪、2至3房,由於地點佳,7月進場至今銷售已破5成。圖/曾麗芳裕盛「裕森林」案規畫26-35坪、2至3房,由於地點佳,7月進場至今銷售已破5成。圖/曾麗芳

其中,與7期僅有台灣大道之隔的12期,緊鄰逢甲商圈、中山高、74號快速道路,擁有地段、生活機能、交通優勢,也是許多自住客嚮往的購屋區域。位於福吉路、西苑一街口的裕盛「裕森林」新案,規畫26-35坪、2至3房,總戶數94戶(含4戶店面),總價1,070萬元起,總銷12億元,由於地點佳,7月進場至今銷售已衝破5成。

裕盛建設總經理張庚申表示,希望讓建築回歸家的原味,全力導入「綠適居」規畫,追求與自然共生。他強調,綠適居透過建築規畫與配備,在節能的同時,達到舒適健康的人性化家居,整體規畫涵蓋換氣、隔熱、綠能、微氣候、健康建材等5大計畫,目前已購客戶群有一半來自中科的台積電、友達等科技大廠員工。

此外,11期近幾年隨崇德路商圈發展逐漸擴大、洲際棒球場完工、中信金商場、影城、飯店開發及錦村市場BOT等商業投資利多不斷,加上捷運綠線交通效益帶動,吸引愈來愈多建商搶進卡位,陸續推出首購、換屋宅新案搶客。

其中,7月進場的大毅「讚幸福」預售案,產品規畫27至47坪、2至4房,總價768萬元起,大受中科園區工程師的青睞,目前熱銷超過6成;鴻邑建設的「晴山居」案,27至30坪規畫2房產品,總價在688至900萬元。

商圈發展成熟的北區,商圈、學區林立,生活機能成熟,新案行情平均已站上「3」字頭,但不少建商逆勢讓利,走「2」字頭低單價、千萬以下的低總價,搶攻首購、換屋客群。

例如北區「迎翠」案,距離熱鬧的北平、天津、漢口三大商圈,以及賴厝、立人、曉明學區皆不遠,便利性高,產品規畫34至40坪、純3房,總價868萬元起;德鑫「雙捷奏」案,主力18至20坪規畫1房,總價598萬元起。

而鄰近中友、一中商圈的北區新案,還有「麗寶微笑世紀-雲品特區」,規畫22至36坪、1+1至3房;以及規畫26至41坪、2至3房的「奇品伯爵」,每戶總價落在600至1,100萬元,吸引首購族賞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