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97

UCC首開旗艦店 敦化館亮點

#理財 #商圈 #UCC #旗艦店 #SOGO #敦化館

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第一代精品百貨敦化SOGO改裝重開幕,最具話題的是挑高4層樓的全球第一家UCC精品研磨咖啡旗艦店品牌COFFEE LOVER's PLANET,UCC集團會長上島達司對台灣精品咖啡市場與阿里山咖啡豆有很大期待,除了斥資一億日圓打造全球第一家,據稱還將加碼在台投資設咖啡工廠。

UCC集團擔當店舖設計的馬場通博強調,台灣茶精緻、茶文化深植人心,與日本茶文化一樣均成為國際觀光客觀光文化的一部分,而UCC是日本咖啡豆供應龍頭,從種植咖啡、烘焙咖啡豆到咖啡豆販售與咖啡店品牌,均講究著日本獨有的咖啡文化,UCC來台30年,過去一直著墨於商用咖啡豆銷售,在發現台灣對精品咖啡的興起,且隨著咖啡種植與烘焙特色帶動台灣精品咖啡熱,與日本咖啡文化不謀而合。

他說,台灣阿里山的咖啡豆也是COFFEE LOVER's PLANET每日提供20國特殊單一品種咖啡豆之一,是UCC的咖啡產區最近的國度,未來更可望繼台灣茶之後,台灣咖啡產區亦將成為日本觀光客來台朝聖的另一文化景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