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78

「受災戶」牽連大嫂團成員 友人轟秀琴:丁小芹翻版

#地方 #林秀琴 #欠債 #貨款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林秀琴與陳致遠夫婦家在花蓮,來台北租屋而居,陳致遠因假球案從球場退下來後,先在花蓮開了5年燒烤店,收掉後改到台北開原住民風味快炒,因沒人潮去年也收了,兩店共賠掉3百多萬,外傳,快炒店收掉還有廠商拿不到貨款,多次登門討債。

如今陳致遠工作不多,秀琴則偶接通告,兩人收入銳減,秀琴也跟錢事扯不清,她本來跟大嫂團成員V交好,有一次向V借20萬沒還,秀琴要開餐廳,於是V當是投資變股東,「可是秀琴開店期間財務報表從沒給我看,店收了我也是看新聞才知,跟她要,她當沒事,加上其他的事,我就不想理她了,有些人做人不夠厚道,這件事請你別提到我,我不想跟她的名字放在同一個新聞裡。」

秀琴(左)被爆欠債不還。圖/摘自臉書秀琴(左)被爆欠債不還。圖/摘自臉書

秀琴和鄭女的通訊軟體對話中,也多次說跟經紀人小偉有債務問題,兩人為錢鬧得不愉快,後來秀琴接瘦身代言廣告的錢,小偉直接扣除,才還了積欠5年的20萬,據說秀琴對酬勞先被扣這事極不開心,一度想解約,小偉說:「已經解決了,不談。至於她跟鄭女的債務,因為是她私人的事,我會交待她好好處理。」

前陣子秀琴參加明星義賣,向鄭女拿商品去贊助,最後公司會計拿單據給鄭女處理,錢變鄭女付,她嘆:「真不知道是我在做公益,還是她。」因積債人數牽扯眾多,受災戶私下也忍不住大嘆:「秀琴欠錢不還,根本是『丁小芹的翻版』。」

而秀琴欠債新聞曝光後,本報立刻又接獲爆料,指稱還有其他女藝人也是受害者,似乎還有更多未爆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