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21

百日施政哪些政績? 爭議中啟動

#蔡英文 #總統 #政府 #百日 #施政 #具體 #政績

記者邱金蘭/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帶領的新政府,百日施政,究竟端出哪些具體的政績?除了追討不當黨產等人民無感的政治議題外,大概只有智慧機械、加速安裝智慧電表方案、及拚觀光、泰國汶萊實施30天免簽。

其他多數則屬起步,例如年金改革委員會成軍、總統府成立新南向辦公室等。

台經院副院長邱俊榮說,才100天,也很難苛責,每個人看法不同,有些人想看短期速效,但他更重視長期的結構性改革。

的確,這三個多月來,新政府雖沒端出什麼亮眼政績,但也不是沒做事,像五大創新產業中的智慧機械通過了。新政府最重視的節能政策,加速換裝智慧電表方案,在行政院長林全緊盯下,也終於核定。

至於其他政策,也相繼啟動,包括長照十年計畫2.0提出規劃草案,正展開全國22縣市巡迴辦理說明會,聆聽各界建言。年金改革的開會模式雖被罵翻,但也已啟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