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62

鋒面報到! 西部地區嚴防豪雨

#地方 #鋒面 #梅雨季 #豪雨 #苗栗 #彰化 #中央氣象局

記者嚴文廷╱即時報導

昨天晚間北部陸續下起大雨,中央氣象局表示,梅雨鋒面報到,未來三天西部地區都有機會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上午降雨集中在苗栗至彰化之間,尤其是苗栗市和苗栗縣西湖鄉,累積雨量已超過100毫米。不過這波鋒面結構比較鬆散,再度出現短時間大豪雨的機會比較小,但鋒面影響期間累積雨量仍可能超過300毫米,民眾要特別注意。
 
梅雨鋒面報到,未來三天西部地區都有機會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豪雨,大雨,梅雨,淹水。(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氣象局預報員洪甄聲表示,梅雨鋒面範圍比較廣,各地都有機會出現明顯降雨,昨晚台北地區就有出現明顯的降雨,今天上午則是在苗栗地區累積超過100毫米,這是標準的梅雨鋒面天氣型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