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66

逾3千便利貼 拼出古蹟藝術牆

#迎曦門 #東門城 #古蹟 #地下道 #展覽 #便利貼 #地方

記者張雅婷/新竹報導

快來古蹟留言給未來的自己!新竹市東門城「迎曦門」堪稱最親民古蹟,市府即日起於地下廊道即日起舉辦「FUTURE ME:給未來的自己」展覽,運用3750張彩色便利貼,將10公尺牆面拼貼成藝術牆,盼以互動式藝術拉近市民與古蹟距離。

新竹市東門城地下廊道舉辦展覽,10公尺牆面拼貼成互動式藝術牆

FUTURE ME藝術牆目前已有上百張中、英、韓文等多語言留言、信箋,包含「e起玩,e起笑,e起哭,我們度過的那些年」、「成為心裡最棒的那個人」、「GOODBYE 2017」等,創意藝術行動賦予老城門活潑氣息,吸引市民、年輕學子駐足觀賞。

市長林智堅表示,東門城為竹市僅存的竹塹城門,近200年來見證新竹人文歷史發展,市府致力保留傳統街道和許多珍貴歷史建築,並為老建築注入年輕、藝文活力。

策展人沃沃美學總監張馨之表示,「FUTURE ME」藝術行動,以生活隨處可見的小物便利貼,打造1座藝術牆,邀請民眾前來響應,每張便利貼都有「Future ticket」意涵,邀民眾與未來的自己對話。

 

想喝咖啡?就在好房網TV!
火速訂閱> https://goo.gl/UkscA4
有的看有得喝還不快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